登录/注册
移民家园

全球移民互动门户

亲爱的游客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尚未注册?

移民家园网»移民论坛 亚洲移民--申请专区
2018登陆蒙城详细介绍

趁倒时差,赶快记录下来…头爆痛… 8月10号登陆蒙城: 国航国内航段儿童餐比成人餐 [More]




香港投资定居

七乐彩旋转矩阵 www.p01h.com.cn 中国内地居民移民香港由于仍在一国之内,属于一个国家转移到同一个国家的居民的定义迁移,因此申请人必须先办理地第三国身份。

1202 / 2万

香港优才计划 (2)

简称优才计划,是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一个计划,目的是为了吸引优秀外地人才来香港定居。计划于2006年2月23日公布,2006年6月正式推出。

版主: 哆啦A梦

418 / 1万

新加坡移民 (3)

新加坡是亚洲的发达国家,被誉为“亚洲四小龙”之一,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“国家资本主义”。

版主: 小麻烦, 左眼睛

856 / 1万

马来西亚移民 (2)

简称大马,是一个多民族、多元文化的国家,美食、名校以及无语言障碍备受欢迎,也是旅游国家之一。

版主: MCindyM, ChrisLi

1252 / 2万

菲律宾移民 (7)

菲律宾是东盟(ASEAN)主要成员国,也是亚太经合组织(APEC)的24成员国之一。菲为发展中国家、新兴工业国家及世界的新兴市场之一。

版主: mouseburger

863 / 1万

韩国移民

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的共和国(OECD)成员之一,也是亚太经合组织和东亚峰会的创始国,是亚洲四小龙之一。

版主: 白日梦想家

640 / 7986

泰国移民

东南亚的君主立宪制国家。世界的新兴工业国家和世界新兴市场经济体之一。制造业、农业和旅游业是经济的主要部门。

版主: 小麻烦

182 / 3807

日本及其他国家地区 (12)

亚洲国家众多,除了较受欢迎的新加坡、马来西亚等地区还有日本、泰国、迪拜等其他魅力满分的国家。

版主: 谷田优

827 / 1万
乐邦移民
移动端
全球移民互动门户

合作洽谈:010-88689611

400-025-6865

客服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  • 端午假期 广东南部多雷雨局部暴雨 2018-08-15
  • 男神变逗比,情侣约会中发生的尴尬趣事,如何巧妙化解? 2018-08-15
  • 呵呵。。。你这是没有耐力和极不对称的高手。真正的高手过招会有很多的精彩回合。 2018-08-12
  • 实用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8-08-12
  • 夏威夷火山熔岩入太平洋 水火相激毒烟蒸腾直扑天际 2018-08-06
  • 罗智强:今年底若不让民进党大败 台湾真的没救了 2018-08-06
  • “英雄小八路”眼里的“稳稳的幸福” 2018-07-30
  • 上合再出发 开启新征程 2018-07-30
  • 人民日报召开习近平新闻思想理论研讨会 2018-07-29
  • 刘仔才:传承工匠精神将每件产品当精品 2018-07-27
  • 【专题】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“四风”问题线索举报平台 2018-07-27
  • 端午新经济体验无处不在 “指尖端午”玩出新花样 2018-07-22
  • 一个地产人非正常死亡的启示:房地产业奇迹不再 ——凤凰网房产上海 2018-07-22
  • 有神论跟无神论的差别在哪你都不知道,还要扯啥呢。 2018-07-19
  • 金家岭财富论坛在青岛举行 2018-07-17